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期待ING回老家

.


明天回老家。。。
想到我亲爱的家人,亲爱的朋友姐妹,可爱的BOBO和我爱的食物就super期待。。

这次一定要meet很久没见的凤,凌,和绮。。。不然她们又要开我玩笑的说我变KL人了。。。
凤,凌,和绮 I AM BACK!!!
再来想对龙说:“我们没缘”, 谁叫你每次我回槟城你都不在,不是我不meet你喔!!哈。。
P/S: 我的手信呢?

0 comments

 

About Me

My photo
An ordinary girl, who likes delicious food, bling bling items and all the nice and beautiful things.